首頁 > 關於勝群

堅持品質 團隊服務

CORPORATE PHILOSOPHY 秉持著『堅持品質,團隊服務』之方針,讓使用者感受到最真誠之服務,極力為客戶打造更高品質的生活環境,並善盡社會責任,實踐減碳、環保、永續產業。

DEVELOPMENT HISTORY
OF THE COMPANY

公司沿革

2022/

與日本第一品牌YKK AP締結聯盟,提供客戶進口窗的選擇,屢創佳績。

2021/

全新複合式建材展覽館WINNOVATION大器落成,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建材選擇及生活體驗。

2019/

與工研院合作,邁向廠房自動化的願景,並獲得國家CITD的開發設計優良補助獎。

2017/

引進日本Window Mask防霾紗網,捲起建築界防霾產品的新風潮,也有效改善一般民眾居家的過敏情況。

2014/

公司搬遷至豐洲工業園區,新廠房面積增加3倍,並增設CNC半自動設備,使產品更多元精緻化,提升產能及市佔率。

2007/

正式更名為「勝群金屬股份有限公司」於市場經營品牌,並導入CNS五項正字標記認證,以標準化加工。

2002/

成立研發設計團隊,自立開發產品,加入鋁帷幕、鋁包板系統,以提升產品多樣化。

1996/

為提昇產品品質以及技術能力,轉型為標準窗系統,並增加金屬外牆產品的生產。

1985/

10月創立,初期以一般加工窗為主,一台摩托車伴著夫妻倆交貨安裝,開始了台灣人拼搏的寫照,寫下台灣經濟起飛的一頁。

公司簡介

COMPANY
PROFILE

『「勝群」創立於民國74年,初期以鋁門窗專業代工與專業施工為主,接近40年來「勝群」因應市場需求,不斷自我突破,為鋁門窗專業代工與專業施工的廠商,成功轉型推出品牌「勝群」』

提供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帷幕系統、外飾造型鋁格柵、鋁包板金屬牆等客製化生產與施工,並在市場上建立優良的口碑。 『勝群』擁有獨立的研發創新部門,不惜成本投入大筆研發費用開發新式產品,至今已獲得4項國內發明專利以及2項國外發明專利,除此之外,更致力於 突破,特別重視產品材料與加工的品質,並高規格的要求施工的精準度,使得產品能得到CNS最高等級認證、微笑標章認證及綠建材標章。

『「勝群」豐洲總廠於民國103年11月正式投入量產』 並於隔年3月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,同時導入全新ERP系統及自動化設備,打造符合環保慨念之高品質及高效能的現代化廠房,宣示『勝群』將邁向下個里程碑。

『「勝群」一路走來,依靠著精良的產品與扎實的施工』 還有提供安心的售後服務及真心的付出,得到客戶一致的好評,更期待未來『勝群』的產品永遠能為您開啟快樂的每一天。

  • GREEN BUILDING 綠建築

    在地球暖化日趨嚴重的現今,世界各國無不積極投入節能減碳與綠建築的研發;本公司也因應綠能環保趨勢,並以精湛技術推出了節能隔音窗,此窗表面經日本艷消電著烤漆技術處理(即國內豪宅慣用的高級日系色卡),鋁材耐候性與壽命均大幅提升,並具備高度透明、高度隔熱、高度抗紫外線、高度隔音、高度省能源、高度環保與冬暖夏涼等七大特色;本公司也因應綠能環保趨勢,並以精湛技術推出了節能隔音窗。

    環保氣密隔音窗融入綠建築思維,主要強調能阻隔熱氣、保溫能力佳,同時讓適當光線進入室內,減少建築使用階段空調的耗能,達到能源有效利用、減少資源浪費的目的。

   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
TOP